福州理工学院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及教风学风建设的通知
2016/9/9 16:04:27 点击:
福州理工学院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及教风学风建设的通知
各院(部):
为了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针对开学后两周的教学运行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从即日起任课老师应督促学生在上课前将手机调至关机或静音,并放入教室墙壁的手机袋中,下课后方可取回。
2.教师应对自己的教学方法、手段进行改进,调动学生上课的积极性。
3.辅导员应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做好宣导及监督工作,纠正学生不良学风。
另,为了开源节流,请任课老师下课后及时关闭多媒体、电风扇、电灯等用电设备。
学校将不定时对教师和班级进行抽查,其结果将会作为年度评优评先评奖的依据。
福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6年9月9日
- 上一篇: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报考通知 2016/9/7
-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6年12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6/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