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2019/10/27 11:13:31 点击:
为推动建筑学院的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和各干部工作热情和质量,2019年10月17日,福州理工学院建筑学院召开了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李路生老师、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干部和干事。
学生会主席赵明提出团委会中各干事对自身建设和成长的建议,他提出:一、强化内部建设,二、完善外部形象建设,三、加强沟通交流。三个要点,便于各干事找好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
学生会主席赵明提出团委会中各干事对自身建设和成长的建议,他提出:一、强化内部建设,二、完善外部形象建设,三、加强沟通交流。三个要点,便于各干事找好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
- 上一篇:高校如何上好创业课 2015/5/17
- 下一篇:【2019年第26期】明确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2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