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督导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督导工作会议
2022/11/8 10:00:44 点击:
近日,因疫情影响,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督导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线上举行,会议由督导组秘书康华鑫老师主持。

康华鑫老师对学校最新的督导工作政策,近两个月的督导组查巡课情况,以及学院信息员的反馈信息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督导组组长赖芨宇院长结合本次学院的期中检查工作安排,对下一阶段督导组老师的任务做了详细部署,并对下阶段督导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规范督导。经常性加强督导队伍培训、学习,规范督导秩序,听课有记录、有交流反馈等;二是要重点督导。针对新进教师、评职称教师、新开课教师、开新课教师、磨课排名靠后教师及学生反映问题多的教师实现有重点督导;三是要联动督导。增强督导与教师、校院两级督导、督导与部门之间的联动。最后,大家热烈讨论督导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交流各自的体会和建议。
- 上一篇:迎评促建丨我院开展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汇报会 2022/11/13
- 下一篇:“疫”路同行,以爱护航|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心”辅导员在行 2022/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