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丨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校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作用,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11月23日至12月7日,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办!

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党的产生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端正入党动机、加入党的意义、党员的标准、党员的条件以及党员的发展流程等展开。学员们通过理论学习、观看红色纪录片《我和我的新时代》、参与小组讨论“如何以榜样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争做共产党员”等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的了解,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的基础上更加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
11月23日,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博学楼109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晶、党委组织员陈林、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院辅导员以及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林志涛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晶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勉励大家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学习中提升、在思考中成长、在交流中进步。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能够从根本上端正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在培训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性观念;二是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是自觉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和制度,并以此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中思考,在学中进步,在学中体验,努力奋斗,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班主任林志涛对本次培训班的情况做简要介绍,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党课中认真学习,自觉肩负起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12月7日,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博学楼109教室举行。党委组织员陈林、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院辅导员以及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林志涛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组织员陈林宣读《关于表彰中共福州理工学院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黄东榕和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林金娣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奖,并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班主任林志涛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和结业情况做简单汇报,肯定了全体学员在培训中的优秀表现,并结合结业考试情况,表彰了本期培训班的优秀成员。

- 上一篇:教研助提升 磨课促成长 2023/2/23
- 下一篇: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 2022/12/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