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4/4/27 22:16:42      点击:

   为全面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倾听学生心声,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教学工作理念,4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第六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行政院长周强、学术院长王逢朝、党委副书记任百万、系主任刘杰与来自全院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畅谈学习和生活中的感悟和收获。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学生教育与引领、校园环境建设、后勤服务、图书资源、意识形态、未来就业等方面的焦点热点畅所欲言,也对学院人才培养以及学生综合能力素养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亲切交流,周强表示,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学院加强与学生互动、增强彼此之间交流的传统工作方法。学院会重视每位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和学生管理工作相关举措,全面做好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增强学生在校期间的获得感,努力实现教育增值。


   王逢朝叮嘱同学们,学习与健康都很重要,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不酗酒、不熬夜,培养一门自己喜爱的运动技能,做阳光少年,不做宅男宅女。在校期间要多与学长学姐、向师长等进行交流,在学校要形成高低年级学习经验交流的风气,让同窗情谊长久传承。


   会后,任百万、刘杰等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也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困难和困惑时能够及时反馈。此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班级,覆盖面广,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相了解和情感交流。学院将坚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学生的获得感,提升学院的管理能力,致力于培养更加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 2020 福州理工学院管理科学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西江滨大道8号 邮编:350506 电话:0591-62990202 闽ICP备150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