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瑞雪回眸耕耘路 凝心蓄势赴新程|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2024/1/26 15:25:59      点击:

  瑞雪如约至,交流凝心力。1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智慧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回顾2023年全年工作,总结经验,剖析不足,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展望未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财务处、科研处等部门领导特邀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百万主持会议。


   会上,行政院长周强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总结,主要回顾了学院在科研工作、教研教改、教师能力素质、招生就业、5A校园建设等多跟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学院教职工辛苦的付出及收获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全体老师进行了探讨。结合学院目前发展定位以及行业大环境的影响,对未来学院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他强调,学院要坚持把深度产教融合做实;坚持把5A校园建设要做为常规工作来抓,并且要落实落细;坚持学风教风两手一起抓,一定要做到教师队伍和辅导员队伍的相互支持、帮助和融合;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注重应用研究,加强队伍建设,为推进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


   学术院长王逢朝指出,学院的发展稳中有升,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协作,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辛勤的付出。并表示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将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全体教职工的各项工作,凝聚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继续发扬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财务处处长朱巧莲、科研处徐天文、财务处赵榕清三位老师为全体教职工解答科研申报、财务报销、横向课题等相关事项,帮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读相关文件,明确流程,做到找原因、明措施、易落实。


  老师们积极提出自身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结合实际感受提出了想法与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聆听,并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逐条分析提出的意见建议,面对面交流切实而高效地解决了实际问题。

此次大会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学院将在已有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把握新发展阶段,按照既定规划稳步实施,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实干担当,攻坚克难,再建新功,奋力开创学院建设新征程。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最后,全院教职工一起参加新春团拜会,喜迎新春。

© 2020 福州理工学院管理科学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西江滨大道8号 邮编:350506 电话:0591-62990202 闽ICP备150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