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大会
2019/10/16 14:05:44 点击:
2019年10月16日12:30,福州理工学院建筑学院党委于4-209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大会。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建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本次动员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扬、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李路生、建筑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黄贞、建筑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颜其策,以及百余位建筑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参与。会议由建筑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颜其策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颜其策同志宣读了《中共福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强大动力,是加强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机遇。
其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扬发表讲话,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从一开始就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 “查”和“改”改贯通起来,统筹安排、合理摆布各项措施和工作任务。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充分发挥我院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强化宣传引导,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明扬同志最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应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目标导向、坚持从严从实、注重方式方法、强化自身建设,以好的状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指导任务。
会议最后,会场奏国际歌,全体成员对党旗行注目礼。
- 上一篇:建筑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 2019/1/16
- 下一篇:建筑学院党委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0/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