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常怀爱国情,勇为接班人 | 福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七周升国旗仪式

2024/12/16 15:10:48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5A校园建设,激发全校师生爱国荣校激情,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文明礼仪、法制意识,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月16日,福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思政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曹宗权老师主持。


   云遮雾障,寒风凛凛 。 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 步伐铿锵有力,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手奋力将国旗抛向天空。师生们一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们的注目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礼毕后,2023级土木工程2班班长张心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以《让诚信之光,照亮你我》为主题在国旗下进行发言。张心翊同学阐述了诚信是传统美德与立身之本,强调了诚信考试对个人、学业及校园氛围的重要性。她从端正态度、遵守规则等方面讲述了如何践行诚信考试。最后,她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树立优良学风,共建诚信校园。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百万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 75 周年,青年大学生是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砥砺奋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不负期望,让青春绽放光彩。最后,他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希望同学们早日成才。


   常燃奋进志,敢当开拓者。常蕴匠心念,誓为筑梦人。作为建工人,我们应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5A校园建设,助力祖国的复兴伟业,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 2020 福州理工学院管理科学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西江滨大道8号 邮编:350506 电话:0591-62990202 闽ICP备15015438